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6日

2015-02-2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还是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云南。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南):你好,图勒。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受恶劣天气影响的路段,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黑龙江、吉林、辽宁、青海、新疆境内部分路段是通行受阻的。具体情况如下,黑龙江境内的鹤大高速牡丹江至复兴段、绥满高速的牡丹江至绥城河段,吉林境内的珲乌高速敦化延吉入口段,辽宁境内的皮长高速全线以及京哈高速蒲河至清水台段,鹤大高速的庄河东至栗子房段以及青海境内的(青瓦线)局部路段,新乡境内的省道201线,塔城地区玛依塔斯段是道路封闭的。以上路段预计今晚可以恢复正常通行。

最后我们来关注事故的信息,江西境内的大广高速泰赣段在2972+370米处发生了一起两小车追尾事故,目前事故车占据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安徽境内的京台高速河南段安庆往河源方向,在1081公里处有四车发生追尾,还请后方车辆小心驾驶了。好的,图勒,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图勒:好的,谢谢云南,我们下个时段再会。

图勒: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3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