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苏州穹窿山景区排放废气 千名学生遭受健康威胁

2016-05-04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来看新闻速递,一名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失联超过24小时,当地海事机构称没有被绑架的迹象。

欧洲预计4号决定废除500欧元面额的纸币。

史上最贵冰块星巴克因为冰咖啡里面冰块太多,被顾客索赔500万美元。

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5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帕里塞纳),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帕里塞纳,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帕里塞纳):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时段的路况信息,截止到今天上午11点钟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运行都是基本上畅通的,我们这个时段就来看一下河北境内路况信息,目前京昆高速石太段太原方向因为车流量比较大,鹿泉站附近的292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此外我们在上个时段提到过青银高速银川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已经清撤完毕,朋友们可以放心的选择了。再来看一下青兰高速青岛兰州方向,因为车流量比较大,高速交警目前已经双向禁止涉县东站的货车上道。还有大广高速京衡段北京方向,肃宁服务区1486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的是超车道,在来看一下山东,山东境内荣乌高速197到200公里处容城方向正在实施养护施工,容城方向的主线是临时封闭的,乌海方向是采取的并道行驶的措施,还请司机朋友多加注意了,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咱们下午继续。

主持人:好的感谢帕里塞纳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调查,苏州穹隆山5A级景区内塑料厂排放废气刺鼻,对面小学和幼儿园上千名学生常年遭受健康威胁。

第一观察,魏则西事件引发民愤,武警二院今天停诊,什么是百度竞价?什么是莆田系医院?老百姓今后看病究竟该何去何从?

第一热议,一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一块钱你买不了上当,却可以买到宝马车,一元云购成为最新的消费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