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苏州穹窿山景区排放废气 千名学生遭受健康威胁

2016-05-04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其实这样的规划问题,不是单纯谁先来,谁后到的问题。不应该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把谁挤走,而这个城市在规划的时候,它的智慧有没有落到实处,学校、5A级景区和化工厂,这三个东西怎么想也不可能揉搓在一起,现在很多城市都有了专门的工业区也是一种城市规划的智慧,但是我们看到在工业区搬迁的过程当中,各种利益的牵扯、各种吃拿卡要、各种推推搡搡责任一些避让,也能体现出这些企业在搬迁过程当中他们一种被动性,所以从起根上,城市的规划,就应该有一种大的格局意识,哪里应该有什么,哪里不该有什么,什么该跟什么在一起,什么跟什么永远都不要出现在同一个画框当中,我想这才是城市规划一个(门当),我不会,但是总有能人会,也希望在城市规划的时候,今后不要再看到这样的5A级景区门口坐落着一个塑料厂的悲剧或者是戏剧了。

主持人:时间来到11点3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现在刷新到圆明园西路北五环外,北向南的方向,马连洼北路到肖家河桥出现了拥堵的状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看到广安路现在西向东从岳各庄桥到六里桥现在有1.6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看一下北三环路现在东向西的方向三元桥到苏州桥有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愉快,接下来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连线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路况观察员刘森请他来介绍一下。刘森,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刘森):上午好修奇,刘森在TOCC为您关注路况,那么目前交通运行指数为4.0,那么这一时段首先为您梳理当前车辆时速低于20公里,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分别是东二环东便门桥至建国门桥南向北,北二环德胜门桥至西直门桥西向西,西二环天宁寺桥至复兴门桥南向北,东三环广渠路至朝阳路南向北。另外再来关注高速方面,目前东六环内环方向小圣庙发生了交通事故,占用了外侧行车道以及应急车道,造成了后方压力集中,请途经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的出口以免影响你的行程。好的修奇路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的感谢刘森的介绍。

主持人:11点34分欢迎回来,这里是感性观察、理性分析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回来继续带大家评说新闻热点,您现在锁定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