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苏州穹窿山景区排放废气 千名学生遭受健康威胁

2016-05-04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昨天上午10点多,朝阳区尚8文创园西侧一餐馆煤气罐发生爆燃,炸伤该餐馆一厨师和店外一名车主。经查,事故初步原因系该餐馆员工在给煤气罐放气时,因操作不当引发爆燃。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安监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时间来到11点13分,我们来关注国际方面的突发消息。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前的日本熊本地震依旧是十分活跃的,当地时间本月4号的早晨,熊本县再度发生里氏3.9级地震,上个月14号至今熊本县的震度日本标准1以上的地震已经超过了1170次,日本气象厅表示,熊本县和大分县未来一段时间仍有可能震度达到6弱左右的强度地震,呼吁人们警惕强震,同时小心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

挪威航空部门事故调查委员会3号说,4月29号发生的挪威直升机坠毁事故,系技术故障所致,并非人为的失误。挪威航空部门表示欧盟航空局、安全局正在与失事飞机制造商空客公司,就是否停飞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展开讨论,事故发生后,挪威民航局已经对空客公司产生的EC—225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实施了禁飞令,英国民航局随后也说,停止超级美洲豹直升机的商业飞行使用,空客公司2号表示,除挪威和英国外,其他地区该型号直升机仍可用作商业飞行。

4月29号一架载有13人的EC—225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在挪威卑尔根市海域坠毁造成了11人死亡,另有2人始终。根据了解,失事的直升机当时正在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一处海上油田前往海岸,机上的人员除了两名飞行员均为油田工人,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用于离岸的油气事业。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的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5月3号的消息说,胜利阵线武装分子,企图通过炮击政府军阵地与居民区来破坏阿勒颇的停火,而其火箭炮袭击了阿勒颇穆哈法扎区产科医院,造成了6名平民死亡,39人受伤。叙利亚停火制度与大马士革时间2月27号生效,停火协议不适用于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以及其他被联合国安理会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团体。

约旦河西岸3号晚上发生了一起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以军事件,造成了3名以军士兵受伤,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根据以军当天发表的声明,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约旦河西岸北部,靠近拉姆安拉一个路口,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驾车撞向了以军士兵,造成了3名士兵受伤,受伤者中有一名伤势较重,这名袭击者随后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自去年9月中旬以来,以把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目前袭击者与暴力冲突已造成了29名以色列人和3名外国人死亡,与200名巴基斯坦人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