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5,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马上连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信息观察员宇桐,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宇桐您好。

(信息观察员)宇桐: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各大高速交通压力已经基本缓解了,通过监控来看,各大高速的通行目前来看已经平稳有序了,没有出现大面积的车辆排队情况了,那根据我们的地图数据分析,目前在东六环内环北向南方向,在张家湾附近是有一段红色区域,那通过视频来看,是由于张家湾发生多辆小客车相撞事故,目前是占用了超车道,后方车辆排队约5公里左右,提示后车要小心驾驶,缓慢通过拥堵路段了。

再来关注天津,目前京哈高速驶往哈尔滨方向的67公里200米处,也就是河北香河段与天津段交界附近发生了车辆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一条车道,事故路段是通行比较缓慢的,请过往的车辆要注意避让了,那除此之外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通行情况良好,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最后来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目前通过监控视频来看,河北省境内的通行经过是比较好的,早间受到大雾影响,封闭的京港澳高速石安段也已经随着能见度的好转恢复了正常通行,那至此河北境内其他高速通行也是正常的,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好的,刘康,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宇桐,更多的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  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第一观察,朋友圈炫步数,莫让健身成为了攀比,压力大的不是排名低,而是您的膝盖出问题。

第一调查,长沙一名大学生网上借贷三千块钱,为了还贷又借了三十三间网贷,无门槛,来钱快,学生借钱为了攀比,今天我们来关注校园贷的乱象。

第一现场,为求自拍出奇效,小伙江边下腰坠入水中,所幸最终获救,任性的自拍堪比自杀,完全比美照更重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