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气象报告。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9,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的好天气,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6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1度,今天下午比较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气温飙升的比较快,紫外线也比较强,提示您注意做好适当的防晒和补水的准备了,而周六会继续升温,周日是多云转阴,气温略有下降,所以双休日整体还是比较适合出行的。

突发信息。

好,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北京市卫计委通报4月6号北京市新确诊了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一例于4月8号死亡,相关部门已经采取了防控措施,目前北京市不排除少量禽流感聚集性爆发的情况,那么输入性病例的风险仍然是比较高的,北京市疾控中心建议市民避免接触死禽畜,也避免私自活禽交易。

看完了北京再来关注天津的疫情,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微博14号发布了消息,2017年4月13号,该市确诊一例H7N9病例,目前患者在定点医院有市级专家组进行治疗,与患者密切接触人员均已实施医学观察,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

好,来关注一起地震的消息,来自台湾气象部门消息,14号凌晨3时41分,台湾东北部海域发生了5.7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5.16度,东经112.33度处于基隆市政府偏东方面59.5公里,深度177公里,那么目前台湾各地没有传出灾情。

同样是气象方面的消息,来自中央气象台网站,4月13号8时到14号5时,山西,山东西部和北部,河南北部,河北的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八到十级的雷暴大风,内蒙古中部,山西中部和南部,山东西北部局地出现了冰雹的天气,我们也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大范围降雨,那么从明天,也就是15号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将会遭遇新一轮的大范围降雨天气,而局部地区也会出现暴雨这样的极端灾害,并且伴有雷暴大风,今明两天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是直线的飙升,像北京,石家庄,济南,武汉,杭州,重庆等地的气温都会达到28到29度,比常年同期要偏高6到8度。

好,11:13,我们的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美国东部时间14号下午4点30分,在亚特兰大地铁上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4人遭到了枪击,其中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目前伤者的情况稳定,警方称,嫌疑人已经被抓捕,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当地时间4月13号晚上的19点,俄罗斯圣彼得堡瓦希里岛沿海地铁站附近,一处图书馆门口发生了爆炸,一名年轻的男性在爆炸中受了重伤,现场目击者表示,爆炸物被安放在图书馆门口的一个包裹内,受伤的年轻男性在查看包裹时发生了爆炸,目前俄罗斯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反恐部门介入调查,但是警方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定是否为恐怖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