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好,最后还是来关注交通安全,在墨西哥南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上13号发生了车祸,一辆油罐车和一辆大巴车追尾并发生了爆炸,导致至少24人死亡,9人受伤,初步调查的结果显示,事故是由于油罐车突然变道并且追尾大巴车造成的,而车祸发生之后,油罐车司机被困在车内当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今天由我来给大家表演一段单口相声,说这个单口。

不对。

怎么了?

那我站你旁边算干嘛呢?你怎么了?

得流感了,为了避免传染,你最好退到离我60公分以上。

谁说的呀?

专家说的,不但要离我远点,还得转身捂住眼睛和鼻子,那最容易被传染了。

那我先捂上挪挪地吧。

捂严实了吗?

这么远可以了吗?

你再远点。

这么远可以了吗?

再远点。

这么远,哎呦。

坏了,掉台下了。你怎么又回来了?

这就被你传染了,行了,这回咱俩谁也别嫌弃谁了,咱就改对口吧。

那好,我们先在这里给各位介绍一下预防流感的方法。

发现流感患者咳嗽和打喷嚏时,应该是马上退到60公分以上的距离之外,如果在电梯或公共汽车上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马上转过身去,因为您的眼睛和鼻子是最容易受传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