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这孩子真淘气。

老祖宗,总之那些带链接的要输入个人信息的,输入银行卡密码的红包可都别碰,这些都是诈骗红包,您的钱可要藏好,别被他们骗走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微信红包谨慎抢,堤防信息被泄密。

 主持人:好,11:55,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说说自拍这件事吧,在最早的时候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还都特别不清楚,记得当时是三五十万的象素,所以说大家对于自拍的要求就是把人给拍清楚了,而后来呢?随着技术的发展,前置摄像头也可能有500万,800万,甚至是1200万的象素,所以大家的需求就是把人拍美一点,但是现在美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技术也在发展,丑的人也能变美了,所以说大家的追求就是在自拍的时候能够人无我有,人有我绝,人绝我拼,能拍出一些特别个性十足的照片,但是想要拍出这样的照片就要求大家一定要去冒险了,最近广州的一位小伙就为了拍出人浮在水面上的效果,在珠江边上搔首弄姿,没想到真把自己给搞到水里了,差点就没命了。

记者:阿明口中的危险自拍就是几天前,他在广州滨江中路的河堤上干出来的事,而他之所以要玩这么大,是因为想拍出一种人浮在江面上的效果,咱们的记者也尝试去还原这个自拍,结果你猜怎么着?自拍的那位同事的腰差点就折了,而抱住他大腿的那位呢?就给吓了个半死,这万一没抱住,会不会就会一起拽到河里去了呀?那么这么费劲拍出来的照片怎么样呢?除了鼻孔看上去更大了之外,就没什么特别了。

如此自拍,除了要稳住下盘,手上也不可有半点差时,当事人阿明之所以会落水,就是因为手机突然掉了,他想去接住,结果失去重心,连人带机一起下水了,阿明说自己并不会游泳,掉下去之后人都给摔迷糊了,只是隐约记得有人把他捞了上来。

眼下的这位阿布拉就是画面中奋不顾身跳入珠江救人的,他说事发当时他正在附近玩手机,眼见有人落水,想都没想就冲过去了。

阿布拉说救到阿明那一刻,他才知道在水里的人竟然那么重,无奈之下他只好将阿明扛在肩上,用一只手划水,整个过程相当吃力,好在还有不少热心人又是扔救生圈,又是抛绳索,15分钟之后他和阿明都平安上岸了。

阿布拉来自美誉之乡新疆和田,在他的身上我们的确看到了玉石般的纯朴,阿明说还好自己遇上了好人,否则这个自拍要付出的代价可能就是手机报废。

主持人:我觉得阿明没说完,这个自拍可能要付出的代价不仅仅手机报废,可能生命也跟着报销了,所以真的建议大家在生活当中想要去拍美照,把脸修成蛇精都没关系,但是像这样的冒险最好不要多做了。

好,北京时间来到11:59,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咱们明天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