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大家好,我是李立洪,今天我和大家聊聊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问题,高速公路在我们日常出行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但是高速公路上行车速度都很快,一旦出事后果严重,所以大家一定要规范驾驶,首先上高速前要认真检查车子各方面的状况,尤其是轮胎,其次车上所有人都要系好安全带,俗话说十祸九快,行驶中一定不能超速,也不疲劳驾驶,白天连续驾驶时间最长不能超过四个小时,晚上不超过两小时,最后提醒大家,遇到暴雨或大雾等恶劣天气时,一定要减速慢性,打开雾灯和双闪灯,也可以把车子开到服务区等待。

我是李立洪,我再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高速公路便利多,规范驾驶保平安。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33,关注一下这个半点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亚婷,亚婷您好。

亚:修奇您好,各位听众好,继续来关注当前的最新路况,这一时段重点关注几个事故画面,目前在东南六环,内外环双方向,可以看到是分别有事故发生的,那么这两起事故可以说确实对现在的道路通行增加了很大的通行负担,那么再加上受上一时段张家湾路段内环方向的事故影响,更是加剧了这一道路的通行不畅,现在把画面缩小,可以看到队尾已经排到了玉带河大桥,请途经这一路段的朋友及时调整行车路线了,建议可以从江宁的道路进行绕行,或者可以耐心等待一下,预计事故的清理时间不会很长。再把画面转向东五环,现在在化工桥,南向北方向同样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可以看到后方车辆已经有了排队现象,并且车辆持续增多,队尾还在延长,请后车提前注意避让了,那么马上就进入了无间时光了,今天天气也是阳光明媚,去往景区踏青赏花的朋友可能也不在少数,希望大家在驾驶过程中能有个愉快的好心情。好了,以上就是亚婷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亚婷的介绍,再见。

新闻快车道。

那么为了深入推进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治理行动,北京市交管部门建立了信号灯路口实名制的管理系统,那这究竟是一套怎么样的系统?又能给大家的交通出行带来哪些便利呢?接下来马上来连线前方的记者同安,同安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