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还有经常洗手,病毒可以在患者手摸过的地方存活三个小时,所以您应该经常洗手。

还要小心封闭的空间,如办公室、飞机、车里,这都是很容易传染到感冒的地方,如果躲不开这些地方,可以用淡盐水使你的鼻子经常的保持湿润。

还要多喝水,大量的饮水可以将病毒从你身上冲走,还能防止感冒引起的脱水症状。

不要总揉鼻子,揉鼻子容易把手上的病毒带入体内。

还要多运动,提高身体抵抗力,注意给家里的厨房消消毒,多吃维生素B和C,保证充足的睡眠。

如果您已经患了感冒,那就应该注意在咳嗽和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这样病毒就不会跑到老远去危害他人了。

对了。

可千万不要像刚才这位。

我错了还不行吗?

错了就得改,最后我们俩祝愿各位原理流感,吃嘛嘛香。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预防流感别轻视,身体健康最重要。

主持人:11:22,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自从我们的手机有了计步功能之后,并且可以分享到社交网络,我们的价值评价机制或者说我们价值取向就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说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些人,他们认为工作业绩不突出没有问题,但是微信步数不能干不过科长,孩子考试不及格也没关系,但是在家长群里必须走进运动量的第一梯队,其实大家有这样的健康意识的确是一件好事,但是渐渐这样的自尊心也变成了虚荣心,什么步数作弊器,在淘宝上买步数,甚至还有人把手环绑在自己家宠物狗的身上,这样各种的奇葩行为也都被扒了出来,盲目的追求步数,多多益善真的是有益无害吗?

你看还有两万多的,平时还有三万,四万多步的。

每天走差不多一万两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