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屡禁不止 信贷负面影响大

2017-09-2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上午好,您正在锁定收听的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6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偏向多云的天气,北部地区会有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而在夜间西部山区和北部地区会降下小雨,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9度,要提示大家的是在明天白天将会有一次小雨,会伴有三四级北风,且降温比较明显,也提示大家在明天注意调整着装,防止感冒。

前面一开始还是带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来看事故消息,据浙江省玉环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市官方微博发布,9月25号零时13分在玉环市玉成街道小水埠村长兴路21号有两间民房发生了起火,1点50分火被扑灭,现场发现9人死亡,两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人送往台州医院救治,另有10人轻微伤,而火灾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关注一下降温的情况,25号也就是今天开始的三天冷空气将会逐渐地向南向东扩散,先后会影响到我国北方的大部地区,西北北部,华北中北部,中北西部等地的平均气温或者最低气温都将下降六到十度,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六点也继续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预计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西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大雨或暴雨,局地会有110毫米的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最大20到40毫米,局地50毫米,另外受到热带高压的影响,海南岛西部和南部,广西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雨,局地会出现50到70毫米的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