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园贷屡禁不止 信贷负面影响大

2017-09-25 11:00-12:00 责编:魏炜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通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北京津昆高速岗上桥桥东的出京的方向是有两车刮蹭事故,现在事故车是停在最左侧的车道上,并且中间车道上是有雨伞,但是目前来看这里的车流量不是很大,所以说这起事故没有对道路的通行产生较大影响,不过还是请行驶在这一部分的朋友提前向右侧车道并线,避让事故车以及路面的雨伞。

再来看一下东六环,在南向北方向的土桥新桥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却造成这一路段的通行受阻,请土桥新桥的朋友您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施工路段了。天津方面受到去往京津唐高速去往滨海新区方向宜兴埠镇附近的养护施工影响是在这里通行缓慢,而西北石太高速太原方向的井型北阻线站受到山西境内的一起事故影响现在是关闭的,目前这一路段这里是有七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有去往太原方向的朋友您可以绕行一下307国道,另外井型矿区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现在井型矿区双向只允许七座以下以及七座的小型客车向道行驶,你要注意一下了,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路况。

修奇:感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