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攻克抑郁不能只靠“谈心”

2017-10-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把目光再转向俄罗斯,俄罗斯紧急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俄境内因炸弹威胁举报电话已累计在144个城市对96万多人进行了疏散,仅仅在过去的24个小时当中,包括莫斯科在内的五个城市就接到了针对37处建筑物的炸弹威胁电话,疏散超过了3.05万人。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我怎么老感觉屋里比外面还要冷啊?小明,你在姥爷家冷不冷啊?

姥爷,家里冷是因为墙里和地面有小怪兽,把热量都吃掉了。

这孩子,编故事逗姥爷玩呢。

是妈妈我的,姥爷,您不信问妈妈。

爸,这孩子说的是冷辐射。

冷辐射?是跟电脑手机的辐射一样吗?

爸,冷辐射就是冬天人靠近比较冷的东西,比如说靠近墙,地面的时候,身上的一些热量就会被它们吸走了。

那我多穿件衣服,把空调老开着就行了吧?我跟你妈老觉得一开空调家里特别干,就不爱用了。

这倒是管用,但是最要紧的还是平常的时候要多注意,像您卧室那个床,最好跟墙隔半米的距离,或者在墙边放点可以让冷辐射减轻的东西。

行,都听你的,一会我去跟你妈把床挪一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