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重视儿童安全 减少意外伤害

2017-11-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片花:这是香蕉皮小姐?你怎么跑到我们废纸这里来了?

我也不想啊,哟,矿泉水瓶,你砸疼我了。

对不起,香蕉皮小姐,你,你真美,能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

矿泉水瓶,你是可回收垃圾,我是不可回收垃圾,我们类别不同,就算相爱也不能在一起啊。

要将垃圾分类放,切勿乱点鸳鸯谱。

片花:伴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自由呼吸,清新的空气,选一个最舒适的角度,听一段最有感觉的音乐,FM99.6,爱生活,享自由,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交通广播FM99.6假日全天为你开启服务绿色通道,无论你有什么问题,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01086097160,随时提供免费帮助,假日出行,有我在,你放心了。哈喽假日,FM99.6,自由生活,中国交通广播陪你轻松过假日。

导听: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柯思:好,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3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柯思,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所提供到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首先来刷新一下目前高速路方面,目前呢京开高速由南向北从西黄垡桥直到西口路目前是有0.89公里的拥堵,而京藏高速由北向南从华北电力大学南京一直到小营西路目前呢是有5.82公里的拥堵,而在东六环路西向东,从通行路到双小路目前是有2.18公里的拥堵,还有京沪高速由南向北从南六环路一直到马驹桥,目前呢是有1.63公里的拥堵。我们再来看一下快速路及环路方面,目前北五环路由东向西从滨河路一直到香山路,目前呢是有6.56公里的拥堵,而在西三环的北路由南向北从西三环中路一直到法华寺路,目前是有2.94公里的拥堵。如果您行驶在路上遇到了拥堵路段,可以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导听:996立体路况。

柯思:更多的路面砼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北京交通委TOC路况观察员亦可,亦可你好。

亦可:柯思,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当前呢北京市的交通运行指数是6.5,属于轻度拥堵。我们先来看事故,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大柳树营桥附近36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现场呢占用了内侧行车道,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大柳树营桥到东兴庄桥路段交通运行压力是比较集中的。还有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马驹桥以北的事故,目前呢现场采取了断路措施进行现场处置,希望大家理解并配合,并且提前选择绕行。再来看去往香山周边车多影响,目前西五环杏石口桥以南到香泉桥南向北方向和北五环箭亭桥到香泉桥东向西方向以及香山路、香山南路、汉和路都是交通压力比较突出的路段,建议大家呢尽量乘坐交通公共交通前往。除此之外,受新发地桥区车流集中影响,太湖营南路京开高速玉泉营到新发地桥一线呢出京方向现在也是持续车流集中路段。环路方面,东部城区东二环光明营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车多流量大,东五环五方桥到远通桥南向北方向车流集中,还有北部城区北五环镶白旗桥到香泉桥的东向西方向现在也是拥堵路段,提醒大家要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柯思,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