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重视儿童安全 减少意外伤害

2017-11-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唉哟,真可怕。

哈哈哈还有你得看看户主的房产证和身份证,确认这套房子的真实性。

好,我记住了。

唉,夫人再见,我得赶快下山了,别着急走啊。

我还没说完。

您是说钱的问题吗,嗨,钱不是事儿,大王给了我好多钱呢。

那也不能花冤枉钱了,你得记着,城里的房子要交水电费、燃气费,还有物业费,你签合同的时候要把这些费用的账单抄下来让房东结清,不然你很可能要支付一大笔钱房客欠下的水电费。

啊,天哪,租房太复杂了,我还是回去告诉大王让他别惦记吃唐僧肉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租房提防黑中介,细看合同防诈骗。

片花: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江苏靖江的市民于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两岁的孩子被送到了当地的一家托儿所才两天,没想到在吃午餐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意外,直到现在孩子都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凶手竟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豆瓣。

旁白:在南京儿童医院ICU抢救室外,记者见到了于先生夫妇,因为孩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夫妻两人悲痛不已。于先生表示自己的女儿只有两周岁,因为没有人带,这个学期她把孩子送到了靖江当地一家名叫阳光baby亲子园的托儿所,没想到刚上托儿所的第二天8月30号中午就发生了意外。

于先生:中午饭的时间就是突然,就是脸色脸色发紫,然后整个人的话就是送到医院的时候就是心脏呼吸驻停,然后就是说吃饭的时候被东西呛到了。

旁白:于先生表示后来他了解到托儿所当天提供的午餐有豆瓣这一菜品,豆瓣被误食进气管之后,孩子当场晕倒,因为没有采取正确的施救措施,致使食物进入肺部,孩子病情迅速恶化,目前孩子仍在深度昏迷中,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于先生:现在小孩子不见得他发烧,脑部的话血液比较浑浊,可能就是说病情还不是很稳定,比较危险,现在具体什么情况,能不能醒过来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