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重视儿童安全 减少意外伤害

2017-11-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这黑厮真是急性子,你去买馒头,顺便带几片维生素C含片回来。我还有个祖传的秘方,让你呀开开眼界。

啊你没诓我?

诓你做甚,快去取了。

维C来啦。

宋江哥哥你把VC含片在喉咙处含化,然后缓缓的咽下,唉唉呀好端端的你让他吃药做什么维C含片可以将鱼刺软化,被鱼刺软化后在大口吃几块馒头或者烙饼之类的东西,鱼刺就会随着食物一起被咽下了。

唉呀,还不是得用俺吞馒头的法子。

唉呀,你呀,你呀好了,宋江哥哥,你吞口唾沫看看,看看喉咙还痛吗。

唉呀不疼了,贤弟的秘方真是管用啊,解了我哽在喉之苦。

唉,还真管用,以后常被维C含片我就可以大口吃鱼不怕被刺卡了,呵呵。

我这方法也不是百试百灵的,只是因为哥哥卡的鱼刺比较小,也扎得不深,所以才管用的。

如果鱼刺比较大,我用手指头把它抠出来就是了。

唉你可别乱来,啊要是把手指伸到嗓子眼里难免会引起干呕,在肌肉的刺激下鱼刺会越卡越深,更难拔出来了,万一引起感染发炎,那可就麻烦大了。

那怎么办?

要是吞咽了几次还觉得疼,张嘴也看不到鱼刺,那就得赶紧上医院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鱼刺卡喉,莫惊慌,维C含片来帮忙。

主持人: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呢能够真真切切的辅导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儿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