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提醒,冰岛冬季的气候条件较差,中国赴冰岛的游客务必要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那么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的领事保护电话是003548932688,那么现在也时值新年的假期,在12月27号上午,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元旦假日旅游指南也特别强调,在2018年元旦期间,冬季旅游的热点地区将会迎来一次出游的高峰,那么游客在元旦假日出行的时候一定不要参加不正规旅行社组织的项目,一定不要参加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旅游团,来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

11:2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稍候是半点路况,待会在下半程的节目还有更多精彩内容陪伴大家,我是修奇,待会见。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五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关注一下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那么这一时段为大家播报一下,目前在京津冀地区受到雾霾天气的影响,仍然在封闭的道路,好消息是京沪高速在半个小时之前已经开通了,而受到大雾的影响,目前京津高速的太湖到永乐殿双向封闭,南六环太和桥到长阳依然是双向封闭,在天津目前海滨高速,滨海绕城高速、津滨高速、津港高速、京津塘高速、京哈高速都是正常开启当中,目前都是开启状态,而其他的收费站目前仍然关闭。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河北,目前在石家庄周边各高速的上道口全部因雾关闭,秦皇岛唐山下去沿海高速因雾管控沿线站口,辖区的其他高速站口已经打开,而在承德,张家口辖区通行正常,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其他高速都是全部因雾封闭的状态,也提示大家谨慎上高速。   

主持人:好,那么有关北京城区的通行情况,马上来连通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你好修奇,听众朋友中午好,那当前来看交通指数是3.9,属于基本畅通了,目前环线道路基本上没有长距离的拥堵了,那现在的东西二环还是有短暂拥堵情况的,是在西二环的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南向北方向,还有东二环的东直门桥一直到建国门桥北向南方向交通压力比较突出外,现在的东三环东四环还有西三环西四环都是相对比较好走的,再来具体了解一下现在的封路情况,那在高速上,一共有六条高速,一条环路是处于封路的状态,那之前京沪高速现在已经正常开启了,现在京新高速太湖到永乐,都是双方向封闭的,以及大广高速天宫苑到北京市边界的出京方向,金华寺到北京市边界的进京方向是封闭的状态,还有南六环的太和桥到长阳双方向依旧是封闭的状态,请大家提前绕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