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4日

2015-11-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杭州敢于直面自己城市管理的顽疾,它的治理环境的决心可见一斑,比照以往某些城市面对环境问题总是遮遮掩掩,承认错误,三七分开的行为呢,杭州的勇气和智慧值得我们赞扬。

没有好的城市环境,像杭州这种旅游城市又如何吸引游客呢?可见治理环境并不是一件花费大的赔钱买卖,而是一份发展和经济共赢的合约书。

最后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距离2015年年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从昨天开始2016年元旦的火车票已经开始销售了,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电话三种方式将会率先发售。火车票代售点和火车站的窗口会在明天,也就是11月5号开始发售。另外2016年2月8号是春节,12月10号互联网就会开始发售除夕的火车票。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下载“高速广播”在线收听。

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溟旭接着来报道,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