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4日

2015-11-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这里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力在娜。帕力在娜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帕力在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继续关注路况信息。目前河北境内的石太高速太原方向286公里处,因为之前的事故后方通行缓慢,还请朋友们途径上述路段时一定要小心慢行。此外黄石高速黄骅方向198公里处的大广互通附近有一起刮擦事故,还有漳州高速的卓路东口岔道也是有两车发生刮擦事故,还请朋友们途径这一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另外我们在上个节目当中提到过受到雾霾天气影响呢,秦皇岛唐山辖区的所有高速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朋友们可以放心选择。最后提示一个安徽境内的实用信息,省道202线的新濉河大桥正在进行维修加固施工,那么省道202线的淮北市境内的纵楼至临涣段22-32公里处路段是双向封闭的。那么在施工期间经淮北往萧县、徐州方向的的车辆呢,可以行至淮海西路,改由国道311线前往就可以了。那么这条路段得等到2016年的10月20号才能完工。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时段的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帕力在娜的介绍,再见。

关注完了全国再把目光转回到北京,来刷新一下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现在先来看环线哈,堵得比较严重的是东二环,东二环路。

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出现4.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8公里了。

另外在东二环的辅路同样是南向北的方向,广渠门南边和路的出口儿,一直到东直门北桥也是出现了2.2公里的拥堵。

还是在东边儿来看姚家园路,现在东向西的方向,从东坝中路一直到朝阳公园儿桥现在有2.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

来看看机场方面。现在,在机场货运路我们来看到由南向北的方向偏北路到货运北路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在南苑路由北向南从木须圆桥一直到警备东路现在是出现了2.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不高,不到10公里。

来看高速公路方面。今天高速公路在上午一时段表现整体良好,看到拥堵的路段呢集中在京藏高速,现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马甸桥是持续拥堵,最低时速只有20公里。

来看看机场高速高速方面。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四元桥到大山子桥有点儿缓行。而在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五元桥这个路段,平均时速还不到20公里,所以建议大家来绕行一下机场第二高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