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4日

2015-11-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发布交通安全法修正案送审稿开始征求意见,增加了对违法校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惩罚条款。

第一观察跟出行有关,交通运输部公布全国高速服务区等级评定,一共有23家服务区在这次考试当中挂科了。

下半儿时段带来第一观点,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痛批高铁急救系统缺失,记者体验喜忧参半。

最后带来第一民生2016年元旦火车票昨天已经开始发售了。

江苏昆山的小学生作文儿让人泪奔,一家三口好好吃饭,才算真的有了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您的老朋友修奇,欢迎如约作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其实大家收听我们节目,24小时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错过了直播的时间没有关系,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应用,它叫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就可以听到我们节目过往的所有的精编内容,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很好听。如果说在节目之外想要能够找到我的话,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还是邀请大家,参与到我们今天的节目互动当中来,无论你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你现在看到的路况是畅通的还是拥堵的,无论你现在在做些什么拿起手机拍一张此时此刻的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把你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说给大家听。

那么在大家编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信息。在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广州警方是接到了民众的报警,称在广深高速路广州皇甫段往深圳方向,一辆大巴车上有人持刀伤人,劫持了一名女乘客,民警经过鸣枪示警无效之后,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嫌疑人后经医护人员救治无效死亡,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陶某,男28岁,广西人,伤者田某和朱某经过医院的全力救治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皇甫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