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4日

2015-11-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26分,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说完了新闻,来听听朋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哈。看到“刘峰”刚刚回复了我的消息,实在不好意思哈,他发了好几条语音,但是呢在直播的过程当中,我这儿呢是听不到大家在微信上发来的语音的,所以呢大家如果说有要紧事儿哈,比如说报路况啊、报事故啊,尽量地给我发送这个文字的消息。刚才我猜对了他确实是在窑家园儿路,他说现在窑家园儿路由东向西的方向是堵车的,从五环到四环都堵,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避开这一段儿。

刚刚在节目开始的时候也是播报到了啊,今天东边儿的通行情况整体不不太好,特别是在东二环儿路,来帮大家看一下现在南向北的方向哈,这个东二环、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五公里的拥堵还没有散去,所以呢建议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抓紧来绕行一下啦。

看到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这个雾霾,“小德德”来报到了,来自天津的朋友,发了两张图片,这路况是不错哈,路上没有什么车,但是他说了,说:“修奇中午好,天气温暖阳光并不明媚的一天,冷空气快点儿来吧。”帮你查了一下这冷空气还真要来了,根据预报呢今天的晚上一股冷空气将要抵达到咱们京津冀地区。冷空气来了不是说您要添衣服了,好消息是什么呢?雾霾就要被驱散了,太阳就要出来了。好天儿可能会持续数天那同时呢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明后两天北京天津和河北啊,还有可能降下小雨,这气温也是会出现降水,所以呢一定要提醒大家这个多穿衣服多带伞啊。

“不离不弃”欢迎你也发来了实时的路况消息啊,看到这儿通行还不错,没有说是在哪儿,他说也是说雾霾实在是太严重了。啊,其实你会发现每个人的情绪跟天气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晴天儿的时候呢状态会比较好,阴天的时候雾霾的时候状态会比较差。但是很多人会觉得哈这晴天儿的是你真的适合去干点儿活,努力努力,拼搏拼搏吗?好像不是,这么好的天气是不是应该伴随着阳光睡一觉儿呢?这么好的天气,光线这么好,是不是应该自拍一下呢?所以说晴天的时候呢我们的工作效率很真不见得就是高的,但在雾霾天气很多朋友说了,啊,心情不好,状态不好,什么都干不下去。但是往往就是在这样的天气当中,很多人就闷在办公室当中,把积攒了一个多月的工作给全部完成了。

修奇: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29分,这里依然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正在为大家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依然邀请大家,无论您行驶在哪里,无论您现在在做些什么,拿起手机拍一张现在您的状态,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将把您的所见所闻所听所感讲给大家听,稍后呢是我们的半点报时和平安信息,半点回来,我们的直播继续。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32,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半点回来,马上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路况观察记者羽哲。羽哲,上午好。

路况观察记者(羽哲):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上午好。这一时段呢羽哲为您带来关于北京城区的最新路况。

首先是目前城区内与正常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东二环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是有4.5公里的拥堵。

那么在西三环中路西侧的广安路,由东向西方向和由西向东方向,从六里桥到岳各庄南桥是双向拥堵0.8公里。

那么在复兴门外大街的由西向东方向呢,从北蜂窝路到复兴门桥是有0.7公里的拥堵。

东二环辅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广渠门南宾河路出口到东直门北桥是有3.8公里的拥堵。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市城区的主干路整体平均速度为28.5公里每小时,行驶相对缓慢的道路呢是有183条,与前两周的同一天同一时刻的历史数据相比,本周三行驶相对缓慢的路段是减少了24条,可见今天在这一时刻的道路拥堵状况要比前两周稍稍轻一些。但是羽哲还是要提醒行驶在拥堵路段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减速慢行,选择好绕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