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4日

2015-11-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顾志峰:各省评的初评的这种不达标服务区,各省实际上已经都明确了这个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对它们的具体整改期限、具体整改的内容,整改哪些、具体什么要求,实际上都已经进行了布置。那么按照我们的规定我们是在这次公训结束以后,让各家对这些不达标服务区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复查。达到我们的规定标准就按照要求完成整改的,那么我们就会把它进行相应的调整,达到达标服务区。如果说拒不整改的,那么这个我们要严格按照社会公路管理条例和相关规定来进行处理。

修奇:其实啊我一点儿都不想知道这些不达标的服务区都是怎么犯懒的?但是反而特别会去好奇同样是在高速公路上,那些典型模范的优秀服务区是怎么做到口碑全5分儿好评的?

有人说这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人呢是各有各的不幸,但是在工作这件事儿吧,我恰恰觉得这失败者的借口理由无外乎那么几个啊,待遇不好,没有成就感,工作环境不好,啊,团队氛围差等等等等。

而成功者对于自己的鞭策鼓励和反省却是只有咱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所以激发体制上的活力纵然是一方面,可关键是这人心散了队伍可能就不太好带了。

修奇:来自南无乐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非常喜欢的一支乐队哈,总是能用特别中国风的阐述方式,唱出好多洋气的小词儿来。

北京时间来到11:43分,我是修奇,继续陪伴大家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看看微信平台上但是都是怎么说的吧,刚刚看到“奋斗”说了,说修奇你刚才没谈到这高速公路服务区修车也挺贵的呀。哎呀,其实你们发现这服务区的味儿早就变了,是不是?咱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呢,觉得到了服务区它应该是一个公共服务设施,我们缺什么赶紧去补什么,没有水喝了买水,该上厕所了赶紧上厕所,饿了呢吃点儿饭,车坏了呢修点儿车加点儿油但是你就感觉有的服务区吧感觉像是孙二娘开店哈,去了之后呢,就想好好儿的宰你一笔,就像过刚才“奋斗”说到的,就是修车也贵,加油也贵,怎么着都贵,就是服务态度还特别不好,我花了钱还买不到应该享受的服务,所以真的,你看交通运输部已经意识到了这个现状,接下来怎么整改,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啊。

来看“徐坦”他说了,说:“哎呀,谁说广播是开车专属啊?我这工作也一直陪伴呢。”来看他发来的图片哈,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一名乐师啊,正在打磨一个小提琴,不过他发来的一个小提琴还是一个半成品,因为弦还没上呢,不过已经很漂亮了,感谢你收听我们的节目,希望音乐和新闻的结合,能让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得快乐。

来看到“康倩宋一”发来的一张图片哈,看到现在他的位置应该是在京藏高速往昌平和八达岭方向,看到这一个车道是畅行无阻,另一个车道已经是堵得不行不行了。

所以呢帮大家刷新了一下,现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这个北沙滩桥到马店桥是拥堵的,而出京方向呢,现在是全线畅通的,放心大胆的往前走吧。

来看到“Pattern”发了一张图片哈,不过这张图片是横过来发的,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感谢你。

好了,伴随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承诺,继续给大家好好做节目,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