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暴雨肆虐江西51.6万人受灾

2016-05-11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2015年邮政行业发展取得突破,年人均快递支出201.5元。广州高考考生进场将刷指纹,作弊者最高可以判刑七年。

美国波士顿接连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导致两死两伤,袭击者已经被击毙。

好的,我是(戚静雯),请您关注我们的微博央广高速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企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11点06分来关注这一节的路况提示,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在娜),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帕丽在娜上午好。

帕丽在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截止到今天上午11点全国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运行基本上都是畅通的,目前河北境内有两个恢复通车的信息,分别是庆兰高速的,京港澳高速石安段的车流量大的路段到了这个点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还有承赤高速的围场、承德方向,因为高速交警管制的路段,目前也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目前还有几个施工是需要提示一下的,都是来自山东境内的,京沪高速的兰陵收费站至盐城收费站之间的617公里处发生了一辆货车自燃事故,占用的是应急车道,行车道和超车道是可以缓慢通行的,还请过往的车辆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车速。还有青新高速的青岛方向的87公里处的门村树立桥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请过往的车辆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避让。还有就是沈海高速的446到448公里处的沈阳方向,恩黔高速跨线施工目前占用的是沈阳方向,是临时封闭的,海口方向采取的是并道行驶的措施,还请过往的车辆一定要注意车速,小心慢行。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咱们下午继续。

主持人:好的,感谢帕丽在娜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暴雨肆虐江西,51.6万人受灾,救灾减灾工作正有序展开。

第一民生,河北首个环境污染致人中毒死亡案,牵出3400吨高危废液违法倾倒。

第一调查,关注吉林学生疑似甲醛中毒最新进展,官方称基本排除学生甲醛中毒的可能性。

第一观察,广东省卫计委针对近日恶性伤医事件发出严密防范紧急通知,记者各地调查发现医院安保隐患重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十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市多云转阴的天气,有轻微到轻度的霾,傍晚山区会出现雷阵雨的天气,南风二三见四级,最高气温29度,比昨天略有上升。今天晚上是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南风二级转北风四级,阵风可以达到六级左右,最低气温19度。提示大家雨量分布不均,局地的雨强较大,如果夜间出行的话,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