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6年1月我国各类自然灾害致1019万人次受灾

2016-02-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日前安徽政府通过了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根据规定,只要女职工受生理期的影响严重。不能正常上班申请休息的,用工单位根据医疗机构的证明,可以安排其休息一到两天。新规将于31号起实施。

主持人:另外呢,更年期综合征症症状严重,不事业原岗位申请减轻工作量或者调整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依据医疗机构的证明和实际情况,给予适当的安排。

主持人:再来关注其他方面,香港迪士尼昨天公布了2015年财年的业绩报告,受内地访客人数和酒店入住率的下跌影响。去年业务按收入按年下跌6.4%,为51.14亿港元,净亏损1.48亿港元,报告称,受内地及访港人数的下降等因素影响,去年整体入场人次减少,具体数字方面,去年整体入园人数为680万,其中内地游客占41%,香港本地访客占39%,国际访客占20%

主持人:对于上海迪士尼将于6月份开幕。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行政总裁金民豪认为,香港迪士尼有自己的特色,也有不少独特的项目,只要发展好品牌,就不用太担心。

主持人:作为入围第66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中国影片。魔幻爱情电影《长江图》15号在柏林举行了全球首映,并向柏林电影节的最佳影片金熊奖发起冲击。导演杨超介绍说,《长江图》从构思、编剧到拍摄、剪辑打磨了10年。他希望自己的作品不仅能向外界展现中国社会的表层现实,也能体现中国电影的审美水平和思想深度。

主持人:作为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长江图》将于另外17部影片角逐金熊奖。本届柏林电影节国际评委会主席是好莱坞的著名女性、影坛的常青树梅丽尔·斯特里普金银熊奖将于20号晚在柏林电影宫揭晓,好的我是齐静文。

主持人:我是(江萧)。

主持人: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央广高速广播和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