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6年1月我国各类自然灾害致1019万人次受灾

2016-02-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27分,上半程度的节目就到这里在今天的下半程节目将带来应急大数据,咱们来说一说过节期间您的钱都花到哪儿去了,因为我这儿有一份调查报告,就是春节假期日常类刷卡的消费已经超过了千亿元,而在今天的第一视角还将会带大家关注南极冰山那些事故,因为气候变暖南极冰山正在坍塌,而15万只企鹅以后捕食困难已经死亡,别走开,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回来精采继续。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33分,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半点回来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泽鹏,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

泽鹏:交通大数据,泽鹏告诉你。泽鹏在QCC为您带来实时路况信息。我们来看一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这个半点截止到目前为止,车路时速低于20公里,交通运行压力比较大的路段只有西二环的广安门桥至天宁寺桥的南向北,这一段路是比较难以通行的,可以说时速比较慢,请您注意保持车距,注意安全了,那么其他的各条路段都是时速高于20公里的,所以可以畅快通行。好的,修奇,这一时段的路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的,感谢泽鹏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