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6年1月我国各类自然灾害致1019万人次受灾

2016-02-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节目最后,带来第一视角:南京冰山因为气候变暖坍塌,15万只企鹅因捕食困难死亡。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如果说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的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的全部精编内容全部都会上传在那里。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节目之外如果说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的话,也欢迎通过新浪微博来找到我央广修奇,修辞的"",神奇的""

节目一开始还是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1点钟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还是一个大晴天,北风34级,阵风可以达到6级,最高气温9度。今天晚上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和昨天一样,晴好的天气适宜开窗通风,户外活动,但是由于北风依然较大,提示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了。

直播的过程当中也欢迎大家参与到节目的互动当中来,如果说有您感兴趣的新闻话题也欢迎您发表观点,搜索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在微信添加好友之后呢,怎么跟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给我发消息。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突发信息:北京时间1110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疫情,近日广东省确诊了一例输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这是既此前在江西确诊的第一例病例之后,我国确诊的第二例输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经流行病学调查,患者来自寨卡病毒疫情发生国家委内瑞拉。目前患者仍在医院隔离治疗,体温正常,疫情已经明显好转。专家提醒,当前南美等地流行寨卡病毒病,公众如近期到寨卡病毒疫情发生国家和地区旅行的话,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温措施,一旦出现了发热、皮疹、肌肉关节疼痛等症状,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且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的旅行史。孕妇及计划怀孕的女性近期要慎重考虑前往发生疫情的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