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月20日北京马拉松开幕

2015-09-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刘康:这次不也是吗?

董彬:应该是吧,还是在永定门啊?

刘康:天安门吧?

董彬:永定门吧,改了永定门了吧。

刘康:是吗?

董彬:以前都在天安门,我们每次都在天安门集合。

刘康:每天早上跑天安门等半天,怎么都没有人来呢?

董彬:我这有地图,你看看地图一开始。

刘康:是这个吗?

董彬:对,你看看,是这个,这就地图吗。

刘康:地图怎么看呀?

董彬:真着急你。

刘康:我不觉得能使导航吗?

董彬:就是天安门,天安门。

刘康:是吧?

董彬:哦,那个世锦赛的时候是在永定门起来的,这个是在天安门7点吗,你看这里到鸟巢,都走四环路,走蓝靛营(音),这个平常路线都是这样的。

刘康:其实跟这就可以下车,我就可以回家了。

董彬:原来半程是在这,就是知春路吗,从知春路再往前,所以每次都跑到那个蓝靛厂北路,从那个地方然后走知春路再往前跑,一直跑到那个像青藏高速那地,然后再折回去,然后再穿过青藏高速,就到了鸟巢那附近了,这条路线比较绕的地方,就是在最后那个穿过青藏高速以后,那之前的路都是横平竖直的,特别直,一直傻跑就行了,你根本不用管。蓝靛厂那边风景很好,尤其是到了颐和园那边,但是很多人会在知春路转弯的地方,可能就休散了。因为旁边有几个地铁站,尤其。

刘康:方便是吗?

董彬:对,尤其是到知春路,有很多人说算了,咱就上地铁吧,我见过很多人就在这就算了,但因为这个地方,他20多公里很多人就觉得很累了吗,很辛苦,所以就不再,不是特别愿意地去就往前跑了,然后因为在这个地方,如果你速度太慢的话,就会被很多人就,人流就滚滚红尘就会把你给消灭掉,所以你自己觉得跑着也没劲了,所以就不会再跑了,就这样的。

刘康:好吧。

董彬:行了介绍完经验,来说说带点什么东西?

刘康:好,还要带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