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月20日北京马拉松开幕

2015-09-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这样那个在公众平台里面找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找到我们的话,如果你喜欢跑步的话,可以跟我们联系。

刘康:好。

13:08

(空镜 音乐)

15:40

刘康:我许下了一个心愿。

董彬:什么呀?

刘康:就是如果没有人推我的话,那我就自己走吧。

董彬:你爬着过去?自己走,可以呀。因为大家呢其实不要觉得这个事特别难,因为你到后面反正6个小时以后没人管你,你不用上顺风车,因为你反而交通恢复正常了,您就散落在人群当中就行了,都这样。

刘康:这也不至于那么丢人是吧?

董彬:不丢人,我经常跑,上次跑。

刘康:我为什么不能上顺风车啊?我没有上过,我想去看看,他不会主动把我抓进去,对吧?

董彬:不是,你敲门可以随便进,没事,旁边还有很多医疗站点,特别多。反正就是在人,滚滚红尘当中就没人管你了。对,怎么了?

刘康:这个。会游泳的鱼。

董彬:谢谢。

刘康:它对我特别好。

董彬:是吗?

刘康:对。

董彬:谢谢您。

刘康:它说,它其实前面先说了好多又在夸我们的话。

董彬:真的?

刘康:就不说了。

董彬:哦,谢谢。会游泳的鱼,你那个斌字写错了,我那个彬呢是双木彬,就是彬彬有礼的彬,不是文武斌。

刘康: 大家每次写你的名字,都写这个字。

董彬:都写这个斌,我还没到。

刘康:你就认吧。

董彬:啊?

刘康:你就认了吧。

董彬:我,不认。你别给我改名,我好。天底下叫我董彬的人挺多的,所以就别找。这样你那个加一我微博吧,好不好?那个我的微博就是我是董彬,那彬是彬彬有礼的彬,那个很简单。

刘康:他说刘康脚底踩两个风火轮。

董彬:不用推是吗?

刘康:不用推。

董彬:你别把她脚烧着了。然后那个小怪兽说,又是我们俩主持,听不够啊。12点是不是你们俩?要是的话,不吃饭也要听,12点呢。

刘康:你还是吃饭吧。

董彬:对,吃饭吧。

刘康:梁辉(音)老师会来的。

董彬:梁辉老师,您一边吃着饭,他一边给你普着法,我告诉你,这辈子你都不想犯罪。

刘康:这叫精神食粮。

董彬:你觉得吃饭都有罪。

刘康:不是,你要这样说,这是精神食粮,然后跟就是同时来,然后这样就会让你那个同时成长,身心同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