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月20日北京马拉松开幕

2015-09-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不,他的案子如果不太血腥的话,您能吃得下去。

刘康:可以。然后其实会游泳的鱼,前面就说。

董彬:我其实特别崇拜他。

刘康:他说我们每一次以聊天的这种方式做节目,就让他觉得身心很轻松。

董彬:不,我们就是在聊天,没在做节目,您别误会。北方的羊说了,要知道康康参加了呢,我也参加。我们同是明天参加。

刘康:你可以来报名参加推我呀。

董彬:对。

刘康:这是一个比赛的一个外面的,就是分支比赛。

董彬:是,对。我这次助手的点,也应该是终点鸟巢,你爬不过去,你自己过来找我来啊,我那证是在鸟巢的。

刘康:北方的羊,我等着你。

董彬:好,行。你呼唤北方的狼啊,你还北方的羊。

刘康:狼也行,我估计狼在后面追我,我肯定能跑得快,你说呢?

董彬:对,11点17分,我们今天跟大家说说马拉松的事,因为明天就开始。其实大家别觉得马拉松呢它是一个,它是不难,但是它有一定的危险系数。

刘康:对。

董彬:因为在全世界平均来看,每年马拉松都会死几个,猝死的,都会有。但是你放心你不会,你不会,你没。

刘康:推我的可能会。

董彬:对,我们说说这个怎么样练习吧?

刘康:好。

董彬:你不能说这个一蹴而就,它不像你跑50米、100米,你咬咬牙就过去了,这事它42公里加195米,所以希望各位你还是得循序渐进,如果您愿意的话呢,长时间距离跑步的话,实际上是有道理的。比如说哈,你怎么训练的?

刘康:就跑步啊,就是愣跑啊。

董彬:哦,这个时候适合你,每个人的方式不同。

刘康:眼睛一闭就开跑。

董彬:对。

刘康:你不是这样吗?

董彬:你干什么事都是眼睛一闭,对吗?

刘康:对。

董彬:这一辈子,您就是在瞎。

刘康:两眼一闭,来吧,眼一闭心一横。

董彬:对,她很盲目这个,我怎么形容你?在训练的计划第一周,初学者总里程数应该在10公里,然后每周增加2公里,一直到每周可以跑30公里以上,有这样的,我刚刚。

刘康:循序渐进。

董彬:我刚刚给你介绍那兔子,你把那拿来看那个,她这姑娘,叫什么来着?

刘康:李什么?

董彬:她,就是特别漂亮的,然后她是我们圈里都公认的一个最漂亮的那个兔子,领跑员。她这次呢是5小时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