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月20日北京马拉松开幕

2015-09-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刘康:6?

董彬:5小时,5小时。

刘康:5个半小时。

董彬:对,她最好成绩是4个小时跑过吗,就叫这个,李雪吗。

刘康:李雪。

董彬:李雪,身材巨好。

刘康:颜值好、身材高的530典型珍藏限量美女兔,你值得拥有。

董彬:就是她就是她,大家跟着她跑特别好。然后你身心特别愉悦,然后她基本上她有一次,一个月跑了得有500公里吧,就是一天十几公里以上,她这个创造了一个,像这样的颜值这么高的美女,想一个月你跑500公里,全累计下来是特别难的一件事,她做到了。

刘康:所以追她的人,不知道多难?

董彬:追不上。

刘康:对呀。

董彬:追不上,您真追不上,她没事就10公里出去了。

刘康:追她的人要费老劲了。

董彬:对。

刘康:只能是在兔子界自己追了。

董彬:她自己有一个跑团,然后都是女孩子比较多,你可以参加她那个跑团。

刘康:我有一个跑团了。

董彬:加了?

刘康:波波已经邀请我加入了一个跑团。

董彬:那个,完了,没前途了。

刘康:为什么?

董彬:不同的跑团就跟不同的炒股组织似的。

刘康:波波那个是夜跑,上大夜的人,他就一看到天黑他就兴奋,两眼直冒蓝光。

董彬:他以前是蝙蝠是吗?夜猫子出身是吗?

刘康:对。

董彬:其实还有一个特别好的兔子,就是领跑员,这个人叫花椒毛豆,这姑娘特别好看,但是我知道。

刘康:五官很立体。

董彬:对,我不知道她那个原名叫什么,很可惜,就是没怎么接触过,颜值也巨高,但是她最近是不是参加这比赛,我不太记得了,这个不太了解。这李雪大家可以跟一下。

刘康:也可以跟我。

董彬:咱们说节目行吗?

刘康:我不是兔子我是耗子。

董彬:咱说节目啊。

刘康:好。

董彬:那个终极者和老手在训练计划第一周的总里程在16公里,然后每周也增加2公里,连续呢您跑着这个两个月吧,差不多就行了,两三个月,每周的里程呢二三十公里,基本上能保证您在日常训练的量,就基本上可以了。如果你想跑马拉松的话,尽量还是多跑跑,就是但每次别太多了,十几公里十几公里的,其实就还好。抽空也别一次跑个马拉松,最多您跑二十公里就差不多了。

刘康:好,然后其实我比较喜欢他第二个说法,就是你也要保证休息。

董彬:对。

刘康:就是这是他第二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排定休息日的目的是要保持健康,对,这个为了跑一趟完美的马拉松比赛,一定要不给自己的身体施加压力。

董彬:不能有压力,确实这对。

刘康:对,一定要这样才能适应更长的里程数,而且不要过度训练,对,我从来不过度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