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月20日北京马拉松开幕

2015-09-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我每次在路上我从来不带,我就自己捡,捡一两块吃。

刘康:那你就把路上都捡捡好吧,省得路上怪脏的。

董彬:也不会啊,就是太多了。

刘康:你就,你就行行好吧,都把它收好。

董彬:我就捡着吃。而且我把这一块巧克力,是这样的。我不会全吃完,因为我身上不带包,我每次都吃一点,攥在手里面,然后就是一小块,然后再吃一点,小士力架,它专门有那种的,很小那一块。我吃一点然后再放,还有的你在路上完全不用带自己的东西,因为路上很多的后援团什么的。

刘康:补给站。

董彬:有很多补给站,但是补给站只会给你水,他不会给你那吃的。那怎么办呢?我建议大家,沿途有非常非常多的各个大学的志愿者或者怎样的,我每次都说,香蕉给我一根,你这个给我一根,你这巧克力给我,他都会给你,没人会不给你的。

刘康:你就跟动物园的动物似的。

董彬:我跑了这么多次马拉松,没人不给我。

刘康:你跟人抢,人家敢不给你吗?

董彬:还有一次,我每次跑完马拉松以后,我最喜欢做一件事情,就是吃一个披萨饼,特别大的一个,我一个人能吃一个,这么两人装的。

刘康:我昨天跟。

董彬:或者一个人全家桶,都没问题。

刘康:我昨天跟磊哥聊天这件事情,我说为什么每次我跑完步之后都不想吃饭?

董彬:那是因为你可能自己的身体不太适合干这事,它没有需要。我每次跑完步之后的话,我自己能吃一个,一个人吃很多碳水化合物,大披萨,特别给力。

刘康:真的?

董彬:全都吃掉,倍儿轻松就走了,很快的速度。所以今天我中午饭给你准备的是披萨。

刘康:我还没开跑呢,我就已经在吃了,我会负担略重。

董彬:还有当天最好别那么早休息,别洗热水澡,会让你那血液发起来了。

刘康:今儿也不能洗了是吗?

董彬:也不,随便了,没那么多讲究,我无所谓。

刘康:对,我这一会儿就下来的人,就是推我的朋友们,大家要注意,你们身体要保养好。

董彬:对,我教大家这几招真的是歪招啊,路上捡巧克力,顺便四处乞讨吃东西,但我就这么跑过来的呀。

刘康:对,就是大家可以选择吗,你可以用歪路来走,也可以走正路,路是你自己选的,就在你自己脚下。

董彬:关键是不走寻常路。

刘康:就看你怎么走的?

董彬:谢谢大家。

刘康:预告一下。

董彬:祝福大家,在明天跑步,不管是谁,都跑出自己的好成绩好了。

刘康:好,跑出好心情就好了。

董彬:然后我在鸟巢等你,你若不来,我都不好意思自己独自苍老。

刘康:你最近经常收听我们节目吧?

董彬:对。

刘康:你是我们的粉丝?

董彬:不要让我等太久?

刘康:好。  

董彬:好吧,谢谢大家。

刘康:不见不散。

董彬:感谢各位收听今,你说的啊,感谢大家收听今天的高速加油站,预告一下。

刘康:嗯。稍后将会是由梁辉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梁辉说法,大家可以在吃饭的时间边吃饭边听一听,今天他带来的一些有意思的故事。

董彬:特别精彩。我们稍微地休息一下,一会儿回到我们99.6,我们一会儿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