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计划打开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

2016-02-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

主持人: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健),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王健)您好。

记者:你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此刻的交通路况,北京境内京沪高速四环至亦庄开发区段,以及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段的车辆大情况已经解除,通行恢复正常。天津境内津蓟高速天津方向23公里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现场通行秩序恢复正常。河北境内西柏坡高速温塘站口匝道处有一起车辆刮擦事故,请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健)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民生北京计划打开五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那么恼人的雾霾怎么吹往哪吹呢?

第一调查,电动汽车是否环保再遭质疑,专家建议,清洁能源鼓励政策和新能源车政策应该相结合。

最后带来第一观察,春节过后号贩子卷土重来,这种现象真是既讽刺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