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计划打开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

2016-02-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们来关注火灾,2月20号下午4点左右,在贵州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了一起火灾,大火蔓延燃烧了半个村庄。我们来关注最新的进展,剑河县政府的消息说,火灾在当晚10点左右扑灭,那么一共烧毁了房屋60栋,涉及到72户村民,受灾群众达到了120人,但是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根据该村村民反映说,房屋外墙涂刷的油漆加剧火势扩散,并且村里的消防拴内并没有水,目前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我们来关注国际方面,在菲律宾南部苏丹库达拉省一座游乐场昨天晚上遭到了人投掷手榴弹的袭击,手榴弹爆炸至少造成了14人受伤,当局尚未查明投手榴弹的凶徒身份和他发动袭击的最终动机。

最后来关注天气指数,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的最后一天了,中央气象台预报,华北、黄淮等地的气象条件不太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建议大家少放鞭炮,中央气象台预计从昨天开始中国的南方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对于大家出行赏月和观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刷新到的全部动态突发消息,咱们稍事休息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民生。

主持人:白安《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今天的空气指数不太好,我们就在这样一首歌曲当中,来听一听那些烟花绽放的声音吧。

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最新的交通大数据现在看到和平里西街由北向南的方向,从和平西桥到雍和宫有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是低于11公里的,看来今天大家的出行需求,特别是游玩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另外一个比较严重的堵点是出现在香山南路,现在北向南的方向,从香山路到八大处路有接近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在16公里以下了。来看酒仙桥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东风南路到京密路有1.2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北三环现在西向东,从苏州桥到三元桥有3.6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8公里,我们来看安定门外大街南向北的方向,从安定门桥到安贞桥有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3公里。

北京时间来到11点20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接下来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