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计划打开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

2016-02-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带来最权威的路况发布,马上连线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大交通运行情况。景合你好。

记者: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中午好,北京时间11点33分,景合依然在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为大家带来路况。那么这一时段北京城区内现在行驶比较慢的路段有香山南路的由北向南,从香山路到八大处路有1.9公里的拥堵,目前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和平里西街由北向南,从和平西桥到雍和宫桥这一路段有0.7公里的拥堵,目前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建国门外大街的由东向西,从国贸桥到建国门桥有1.5公里的拥堵,目前平均时速低于22公里。北三环路由西向东,从苏州桥到三元桥有3.4公里的拥堵,目前平均时速是低于28公里的。酒仙桥路由南向北从东风南路到京密路有1.2公里的拥堵,目前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另外目前北三环东路东向西北三环东路西向东这两个方向的相同路段,是车多压力比较大,请沿线的朋友也要注意了。好的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根据媒体报道,春节刚过,记者走访北京多家医院就发现了,比医生上班还要准点是另外一波人,谁呢?当然就是号贩子,而且他们是明目张胆,不避保安,公开叫卖专家号。就在春节前不久,一位带母亲看病的女孩怒斥号贩子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发众多患者强烈共鸣。紧接着,相关部门重拳出手,一时间号贩子销声匿迹。然而刚过一个春节,号贩子再次"卷土重来",是打击力度松懈了,还是这样的运动式治理根本于事无补?对于号贩子,到底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