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计划打开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

2016-02-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都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如果说错过了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的全部精编内容都会上传到那里,也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那么节目之外如果说想要找到我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央广修奇"修的修,神奇的奇。

11点09分,我们来关注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刷新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三四级,阵风可以达到六级,最高气温只有8度,比上周略有下降,那么今天晚上北风三级左右,阵风达到五、六级,最低气温零下四度,提示大家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都是非常大,而且空气非常的干燥,不太适合燃放烟花爆竹,因为我们知道火险的等级会比较高,所以提示大家为了安全,另外也是为了雾霾着想,今天晚上减少或者是避免燃放烟花爆竹,而且要点长明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了。

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欢迎您通过微信的方式参与到今天新闻话题的讨论当中来,我们的微信平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添加好友之后,怎么跟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跟我们发消息吧,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突发信息———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刷新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昨天有网友爆料说,在当天下午17点16分,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东方航空MU5414航班,在起飞的时候遭遇到了雷击,航班随后紧急返航,在17点46分落地,机上全体成员平安,目前全体乘客已经被安排下机。根据该机上的乘客说,飞机起飞的时候,有强光一闪,忽然客舱中就很多灯就亮了,然后就听到广播里机长宣布紧急返航,对于这次疑似雷击的事件,东航回应说,这趟航班在飞往浦东时遭遇了雷雨云团,机场判断,无法绕过雷雨云团,为了确保安全,机组决定返航,飞机安全落地之后,经过初步检查飞机没有任何的异常,在全面检查后,将继续执行本次航行。昨天晚间,来自东航四川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做出了回应,说这趟飞机没有遭受到雷击,而是进入到雷雨云团当中,因为天气的原因最终才选择了返航,晚间,东航将重新安排一架飞机从成都飞往上海。那么记者通过航旅纵横查询到,重新安排的飞机已经在昨天晚上23点15分从成都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