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记者: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7分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施路矿消息。北京城区当中进港21速(音)的西向东,从杜家坎桥到卢沟桥有2.9公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在京开高速的南向北,从京开路到蔡回南麓(音)也5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自由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记者2:996立体路矿。

嘉宾:(37:53英)。

记者: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祝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音),华玉你好。

华玉: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这个时段呢,交通压力与往常相比的明显偏高的,这个时段的交通指数还是5.0的状态属于轻度拥堵,那么从环境道路来看,东二环的华威南麓,到建国门桥从南向北方向,还有东三环的华威桥到京广桥南向北方向,以及现在的东北三元桥到京光桥,北向南方向交通压力都是相对突出的。这个时段呢,东北四环现在的整个外环方向东四环的整个外环方向,从十八里店南桥一直到朝阳公园桥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都是非常地突出的。在西部城区的西三环的丽泽桥南向北方向行使比较缓慢,那么整个西南三环呢,从玉泉营桥到六里桥的内环方向主辅路全线车多。在西南四环科丰桥、看丹桥的内环方向,那么在刚刚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候车有短暂的拥堵,对后方影响不是特别地大。但是对为已经排到了花乡桥区,那么现在的通行压力还是时速低于20公里的。那么受西科站(音)车多影响,目前联化至西路西向东方向,莲花池东路东向西方向都是车多流量大的地点。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近路况。

记者:好的。感谢华玉。11点39分要提示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众有奖问卷调查活动开始了,只要填写问卷支持你喜欢的主持人和节目,就有机会获得500元、200元或者100元的现金红包,以及中国交通广播五周年签名纪念本和照片。那签名照和纪念本可以选择您自己喜爱的主持人编辑记者。那么问题来了,调查问卷怎么参与呢?您可以找到中国广通广播官方微博的置顶微博,或者在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当中点击中间的菜单,99.6节目找到有奖调查,按照要求操作就可以了。

记者2: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