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记者:2017防汛抗洪长江干流部分江段,洞庭湖及其各支流已初逢回落。国家防总要求加强退水期的堤防巡查工作。第一要义,三男孩泥水众人合力施救。护士母女争锋夺秒挽回生病,海边游玩需要注意安全了。第一观察,无人车上路引正义,无人驾驶在我国是否违规违法,出现事故该由谁来负责?第一现场老太太带九枚戒指,七个被卡,消防队员紧急相助。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记者2:气象报告。

记者: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山区会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三级左右,最高气温34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最低气温23度,未来三天北京都会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也会回升。紫外线比较强,提示您注意防暑防晒。今天午后到傍晚,西部和北部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也提示您避免前往山区。

记者3:国家应急广播2017防汛抗洪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