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嘉宾3:那我不动车内设备,只改装车身外观行了吧。拆掉保险杠,然后给车加装一个酷炫的尾翼,保证让爱车独一无二,你觉得咋样?

嘉宾5:不咋样,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你把保险杠拆了,万一发生碰撞事故缺少保险杠的保护,人和车都得受伤。尾翼也不是你想装就能装,要是没有仔细的调校,尾翼在汽车高速行使时可能会影响车辆平衡,很危险的。

嘉宾4:老百懂得挺多呀。对了,掌柜的我们给车加装那种大口径排气管怎么样?每此听到排气管的轰鸣声,我都特别地兴奋。

嘉宾5:你那是瞎兴奋,你要是不改装发动机单纯换个排气管,对提升速度的效果并不大,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说,还会造成噪音污染。

嘉宾3:那我装个行车大灯总行了吧,既高贵又简便。

嘉宾5:这倒是不影响你的车,但是夜晚开车就得加倍小心,不然容易把对面行使的车辆晃晕。

嘉宾3:我的神,那我还是别改了。

嘉宾4:掌柜的,你可以给车换个颜色。

嘉宾5:这个可以有,不过改完以后要去车辆管理部门重新等级车辆信息哟。

记者:国际应急广播提醒您,改装爱车要专业,兼顾时尚与安全。(47:37-52:10)。

嘉宾:我是祁小佳(音)来自天津,一名外企工程师,每天我要调试55个端口,连通55个隧道,传递55个自企业,有人说我很值钱,因为信息就是财富。但是在我看来,这是在资讯的大潮中人才跟容易迷失,听新闻我信赖更纯粹的声音。邀请你关注修奇和他的新闻好奇心,请在蜻蜓FM搜索修奇瑞(音)新闻。新浪微博关注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