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记者:未必绸缪,防患未然,灾难面前携手通行,国家应急交通高速加油站,与您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

嘉宾:哥们,心情不错。

嘉宾2:那是。这么大的雨也能打到车,说明我运气好啊。师傅,你怎么靠边停车了?我还没到呢。

嘉宾:哥们,你没听见广播里说了吗?前面桥下有积水,咱还是先避一避吧。

嘉宾2:没事,冲过去不就完了吗。今天是我妈生日,我赶着取蛋糕呢。

嘉宾:这可不能急,你瞧前面桥下的地势多低啊。这么大的雨水会涨得很快的。车开过去要是熄了火可就危险了。你这么不注意安全,你妈妈知道吗?

记者2: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暴雨天气出行请谨慎驾驶,防止受困。(16:37-19:52)他是一种情感,感性与理性息息相关。他是一种坚决,只给事实真相发言权,他是一种呵护给生活架构起安全感,他是一种依恋刻苦铭心中执著相伴。它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上午11点,修奇温暖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