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而且会增加游泳时间的负担。游泳之后也不建议大家立刻吃饭。和吃饭前一样血液的循环运输也是需要过程的。不可能的马上就从运动的状态缓解过来,所以游泳后立即吃饭也会出现消化不良。最后要提示大家的是,不要远离游泳的安全区,一般正规的海边游泳场所都是有严格的安全保护措施的。他都会规定你只能在一个安全的范围之内游泳。因为这类安全范围内的一些礁石会陷入人的海泥,一些缠热的海藻,一些具有攻击行的海洋生物都会被排查干净。在这里呢游泳能够相对的避免,因为这类原因而出现溺水身亡的情况。还有由于一个规定的范围,大家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游泳,彼此之间能够一个照应,出现危险的时候也能及时地相互帮助。那如果说远离了这个安全区出现以外了。那想救命都来不及了。

所以提示大家游泳的时候也不要嫌身边人太多,会麻烦。远离人群可能会给自己造成危险。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26分,我们先来稍适休息半点过后,精采继续。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交通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待会见了。(26:49-29:45)。

记者3: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五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2和7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使,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嘉宾3:万瓦鳞鳞阳似火,方来小暑热浪高。涔涔燎燎蝉声喘,赫赫炎炎彻夜熬。今日乃小暑。

嘉宾2:小暑炎炎气温高,骄阳无声似火烧。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小暑小暑小心中暑,不焦不躁健康幸福。

记者2:人人都有烦心事,一呼百应帮帮忙。如果您丢了东西捡到东西,寻人寻物寻失主,中国交通广播免费服务热线010-86097160。有事您说话。

嘉宾:2012年8月4日韩国海云台海水浴场出现连岸流,卷走143名游客,索性最后被全部救回。

嘉宾2:连岸流可危险了,虽然就十米左右宽,但速度极快能从外边把人卷进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