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那尽管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研发,发生的事故也不少。谷歌无人驾驶自上路测试以来,一共发生了17次事故。看来这项技术还远远不够成熟。汽车在给予人的生活便利的同时,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少的隐患,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汽车安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自动驾驶虽然给司机带去了更多的驾驶乐趣,而且制造了一些便利。但是自动驾驶技术目前还不成熟。这些事故的先例已经在不断地提醒着我们。而我们轻而易举地把自己的生病交给一项,还不成熟的技术。这实在也是不够明智的。那么在道路行车或者说在改装爱车的时候,还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我们通过一个影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嘉宾3:掌柜的,咱们同富客栈(音)都开业十年了,你不打算把客栈那辆破车换一换吗?

嘉宾4:哎呀小哥,你咱知道我要换车呢?我今天就打算去买辆好车,还要与时俱进把车送去改装改装,彰显我们客栈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法。

嘉宾3:改装车最有个性了。掌柜的我看好你哦。

嘉宾5:啥就有个性。掌柜的,改装车也风险你可得想好了。

嘉宾3:老白,我早就想好了,首先改装音响是必须的,低音炮才是王道。我要把整个后备箱都装上最好的音效系统。

嘉宾5:拉倒吧,装了低音炮你还能集中注意力开车吗?而且音响声要是太大,会干扰周围车辆的鸣笛喇叭声。

嘉宾3:瞧你说的,我是那种没素质的人吗?我保证做好隔音效果,把车辆打造成一个密闭空间,一点不影响别人。

嘉宾5:我可提醒你,汽车隔音假装不是要消除所有声音,而是消除噪音。如果把汽车内部空间改造成一个彻底的无声世界听不到路上其他汽车的声音,就没法判断路况和车况了,你还怎么开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