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嘉宾4:你忍着点啊。我要先用牙签在戒指和你的皮肤之间撑开一条缝隙。

嘉宾2:我忍,然后呢?

嘉宾4:然后用棉线从这条缝中穿过戒指,向指尖方向紧紧的,一圈一圈地缠在手指上。等线缠绕过指关节后,拉扯线的另一端,借口缠绕好的线圈,看戒指这就取下来了。

嘉宾3:我懂了。秀才这是用线把你的手指勒细一点,这样戒指就能出来了。

嘉宾2:有这么好的办法你怎么不早用?又要冰块又要润滑剂的。

嘉宾4:这个方法只能只能在刚刚发现戒指取不下来的时候用,如果手指已经很肿了,这样做反而会使血液不流通,你会觉得更疼的。

嘉宾3:读过书的人就是懂的多。那要是还拿不下来呢?

嘉宾4:那就只能去医院或者消防部门求助了,取戒指的办法有很多,但千万别硬拔。

嘉宾2:真是的,戴个戒指也不让人省心,以后再卡住怎么办?我还得每次都这么受罪?

嘉宾4:蓉妹,其实你只要每晚睡觉前把戒指摘下来,别长期戴在手上就好了。

嘉宾2:唉,还不是因为是你送的吗。

记者2: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戒指咬手别猛拔,肥皂香油可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