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嘉宾: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前就是今天修奇在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地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仍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59:09-59:45)。

记者2: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嘉宾: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捷报路虎汇通润滑信石口店总经理尤莉(音),提醒听注意现在是北京时间中午12点。开车系好安全带,做中国好司机,让安全一路相伴。

嘉宾2:那一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一起度过了12岁生日。对着蜡烛许下了愿望。

嘉宾3:我长大要做电视主持人。

嘉宾4:我要当一名飞行员带着爸爸妈妈每天在天上飞。

嘉宾5:我要当一名女侦探,真相只有一个。

嘉宾2:六年过去了。

嘉宾3:就要高考了,一起加油。考完我们在一起过生日。

嘉宾4:没准我二本都选。